「不愧是我家一郎!」土方夫人撲上自家兒子,語中滿是自豪,她這個兒子唱的歌可比任何人還悅耳動聽呢。

土方夫人緊抱著兒子,並歪著頭問著,「小一剛剛唱的是甚麼呢?新歌嗎?」

「不是新歌喔,是途中突然瞧見的,歌名是楔。」溫柔的笑笑道著。

土方夫人左思右想,就是沒聽過這首歌,如此動聽應該很有名啊,但就是沒有任何映像,不過,「還是我兒子唱的最好聽啊!」

土方家主喝著茶淡定的看著眼前溫馨的母子互動,並不斷的在心裡罵道:他那個兒子回來了卻只跟他娘好,都不理他的爹我了。

心中罵一長串,表面依然波瀾不驚,不過怨念已瘋狂的冒出發出「茲...茲...」的聲音,令旁邊的母子不得不看過去。

 

吃醋了。--母子心中極默契的浮現這段話,並互望一眼。

 

土方夫人去了廚房端出土方家主所喜愛的食物,土方一郎則走進土方家主,討好著說;「爹,一郎唱首歌給您,您就別氣了。」話畢,他輕擁著土方家主,唇輕起唱到【寫給父親】並自己稍加改了些

 

我總是在闖禍 但你從來沒有阻止過我
因為你不想阻止成長的快樂
兒子長大了讓我像個男子漢一樣敢作敢當
讓我把責任扛在肩上
別人家的孩子 都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
他們聽話 他們是天下小孩的榜樣
我和他們不一樣 我是一郎
生下來就是害死兄弟們的 衰樣衰星
我也知道你煩惱過懷疑過和娘親吵過
但你從來沒有放棄過 你說算了算了
就當生了個衰了點的兒子
但我是男子漢我能敢作敢當把責任扛在肩上
我看著你一朝一夕我學到了一點一滴
我的每一個動作都有你的印記
是你教會了我真正的勇氣是你教會了我要頂天立地--

 

「爹,是你教會了我--一切。」土方一郎滿帶情感的真誠道,想起在那個自稱神的那人那時,那人正不停的放著這首,他覺得這歌這合適此時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霖天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