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少年...你被抽籤抽中,前往異界進行系統綜穿,請好好做,至於穿越與系統之事,我會灌輸於你。」一絕美卻散發著淡然氣息的男子紅唇輕啟如此道。

渾身傷的少年不解了,他看著這莫名其妙出現的人,警戒道::「來者何人?」「我?我是神啊。」那男子失笑道。

「神......邪魔歪道!」少年緊蹙雙眉怒道。「喔呀?誰說我老婆邪魔歪道了?」另一俊帥挺拔的藍短髮男子憑空冒出,抱著那自稱神之人道。

「唔?等等,送他去他就知曉我所說是真是假了。」話畢,自稱神之人指一動,少年瞬間消失了。

「願君好走。」依稀聽見那自稱神之人如此道。

 

「娃娃娃娃娃娃娃哇----」蹙眉,怎會有嬰孩...稍等,這聲自我傳出莫非....我變回嬰孩了!

 

此時一婦人溫柔地看著自家孩子道:「我的第一個孩子,就叫你土方一郎吧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霖天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